•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魔兽:我不是从LA逃跑 火箭当时在正确的方向

    2015/5/14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我在洛杉矶待了一年是因为我被交易到那里,而且我当时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霍华德表示,“我认为很多人感觉我离开LA是因为在那里发生的一切,以及我无法承受压力。但我只是觉得,湖人队当时的前进方向和我所想要的并不一致。当我看着休斯顿这座城市以及火箭这支球队,我觉得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朝着不一样的方向发展,而且是正确的方向。正在书写他们自己的历史。”

      自从霍华德离开之后,再加上严重的伤病影响,湖人队彻底进入低谷,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与此同时,随着霍华德的加盟,火箭开始崛起。本赛季,他们在面临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依然排在西部第二位。

      不管怎样,魔兽觉得自己在洛杉矶还是待得很开心,只不过休斯顿让他更加向往。

      “我在湖人的这段时光有点不同是因为我刚刚经历了伤病,而且事实是,后来很多事情的发生是因为在奥兰多所发生的一切以及事态的结局。”他接着说道,“所以,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但我去了洛杉矶,并且提前六个月复出,这是以前没有听到过的,我打得很努力,并且在每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我知道最终的结局不是很好,但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很好的时光。我并不是从洛杉矶逃跑,我只是奔向了休斯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