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加索尔明确表态第6战复出 目前无法全力跑步

    2015/5/14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据悉,自从在这轮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中拉伤了左腿筋之后,加索尔第一次能够以40%的全力跑步,但是他现在还不能完成变向,也无法发力起跳。

      但即便如此,加索尔依然不排除在第6场比赛中复出的可能。

      “第5场比赛很关键,但是我无法跑步。”加索尔表示,“如果我可以跑步并且以超过50%的全力,我将会努力出战第6场。不幸的是,腿筋伤势很棘手,和其他部分的伤势不一样。为了我们球队以及我们晋级的几率,我努力做正确的事情。”

      采访中,加索尔透露他以前也遇到过腿筋伤势,并且伤停了一个半月时间,但是他认为这次的腿筋伤势并没有之前的严重。

      “在这样一种时候不能上场打球,对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特别是我们需要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能在场上。”加索尔说道,“我感觉我的腿筋正在好转。”

      今天,加索尔进行了投篮训练,并完成了一些跑动。训练结束后,加索尔表示他感觉伤势有不错的进展,并且将会在第6场比赛中上场。“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赢第6场)。”他说道。

      加索尔现在并不清楚复出后腿筋会出现怎样的反应,也不知道他会打多少时间。他只是表示自己会在场上尽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