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引领蹦床运动新潮流,乐翻了运动生态园强势来袭

    2017/12/22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知名演员带娃常去哪里耍?

           11月19日,台湾知名演员寇振海的儿子寇家宝(寇振海曾因饰演《情深深雨蒙蒙》中司令陆振海一角而深入人心今年9岁寇家宝也顺利出道,成为关晓彤工作室的童星)晒出一组与爸爸在乐翻了运动生态园玩耍的照片,从照片中可见父子两人在粉色海绵池、彩色海洋球、魔鬼大滑梯上玩得不亦乐乎




          乐翻了运动生态园成亲子拓展公司团建新去处

    这个地方是成立于2016年12月的乐翻了运动生态园,是国内首家运动生态园。它致力于将蹦床运动在国民日常健身中推广开来。它打破了传统蹦床体验馆的单一模式依托于城市近郊大型生态园周边融合采摘餐饮垂钓等多种消闲方式,集体育、娱乐、餐饮于一体,占地400余亩,其中包含2000㎡蹦床区、专业蹦床区、跑酷障碍区、躲避球游戏区、勇士灌篮区、亲子攀爬拓展区等多个项目,还配有专业教练进行教学指导。

     


    专业蹦床区

     

    乐翻了运动生态园以兼具趣味、娱乐、互动的综合性室内游乐区,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前来体验。园中专设亲子拓展区,包括忍者空间、儿童积木、碰碰车和电玩等主题板块,同时配有免费健身器材和VIP包间,让父母和孩子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拥有足够的相处空间。这里不仅是节假日父母带孩子玩耍,与孩子互动的首选之地,更不乏企业高管专家教授一线明星等高端客户“乐翻了”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各种生日派对、尤其是百度、腾讯、联想、蓝色光标、中国移动、ofo等知名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的团建和年会聚餐等活动,多个学校和机关单位也选择来这里举办大型聚会。


     


    亲子积木

     


    亲子拓展区

     

    蹦床运动引领健身娱乐新潮流

    随着全民健身逐渐上升为国家战略规划,成为社会流行趋势,同时在消费升级的社会大背景下,具有“空中芭蕾”之称的蹦床运动开始以多元化消闲娱乐形态被普及,成为全民健身的新选择

    其实蹦床运动在欧洲早已成为一种风靡的健身方式很多家庭都会在自家庭院中安装蹦床器械相比慢跑等运动方式蹦床也属于有氧运动能更快消耗卡路里数据显示持续跳跃十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消耗的卡路里

    蹦床是一项中青皆宜的运动,一方面有助于促进全身血液流通,锻炼孩子手脚平衡、身体协调发展;另一方面可以通过一系列互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凝聚力。

    “乐翻了运动生态园”不单单将蹦床运动大众化,更是提倡一种趣味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参与者在旋转、跳跃中感受与人互动的乐趣和生命的活力。

    大众点评搜“乐翻了蹦床乐园”可享受258元/天单人票,也可按小时购买,还有458元/天的家庭团购套餐,非节假日价格更加优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