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里弗斯不想被拖入抢七 保罗即将摸到西决地板

    2015/5/14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弗斯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直截了当地表示:“第6场非常重要。”

      目前快船总比分3-2领先火箭,如果明天获胜,将是该队历史45年来首次闯入分区决赛。但如果落败,他们得在休斯顿进行抢七战。

      3-1领先的快船本有希望在第5场终结整个系列赛,结果却以103-124,21分的分差落败。该场,火箭在内线得分(64-46)、快攻得分(17-3)上均领先快船;火箭投出54.1%的命中率,也远超快船的41.8%;在篮板上领先的仍是火箭,58-39。

      里弗斯透露,快船球员们都对他们的表现失望不已,大多数球员都在飞往休斯顿的飞机上回看了第5场的比赛录像。里弗斯认为,越是收尾的比赛越难获胜。

      “原因之一是对手并不愿就此回家,”里弗斯说,“我想人们都忘了这一点了……但我认为这是一部分原因,而另一部分原因人的天性使然。当你手握领先时,有时你就会失去紧迫感,不再去战斗,不再去拼命,而这些原本是你该做的。你得在每场季后赛中都这么做,我们不能对比赛挑挑拣拣。”

      他接着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常规赛中期,或者更早一些时候,我们队会对比赛挑挑拣拣,我并不喜欢这样。不过队员们所看重的比赛往往发挥出色,这也告诉我这支球队是有一定实力的。”

      快船球员目前有一些伤病情况,但好消息是克里斯-保罗将不会再受到限制。第5场他出战近35分钟,得到22分10次助攻。里弗斯也表示,第6场不会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奥斯丁-里弗斯在第5场髋骨挫伤,里弗斯表示快船训练师杰森-鲍威尔将对自己的儿子做进一步检查。“他今天比昨天更关心伤情,”里弗斯说,“这毕竟是髋骨挫伤。”

      此外,里弗斯还透露马特-巴恩斯脚踝和肩膀的伤并不严重。快船今天休息,里弗斯希望全队能在明天打出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已准备好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