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舜天官方宣布高洪波辞职 球队发展理念上存分歧

    2015/6/29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称: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先生提出辞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高洪波先生不再担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高洪波先生执教期间为球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衷心祝愿高洪波先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2013年11月8日,高洪波接替德拉甘出任舜天主帅。在执教舜天的595的日日夜夜中,高洪波始终处于巨大的争议漩涡中。接过舜天教鞭后,高洪波在拥有6大国脚和诸多外援的情况下,仅仅在2014赛季获得中超第8名的糟糕战绩,足协杯虽杀入决赛,但被鲁能读秒阶段绝杀与冠军擦肩而过,同时与亚冠无缘。

      本赛季舜天的战绩并无明显起色,始终在中上游徘徊,与中超BIG4逐渐拉开差距,尤其是在战术和用人方面,高洪波备受指责,其保守的战术和坚持使用张思鹏、杨昊等球员引起江苏球迷强烈不满。

      上座率,舜天主场1-4惨败上港,南京奥体25711名球迷见证了舜天本赛季主场首败,江苏球迷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不满导致在主场倒戈,并悬挂了“战术大师,我们看不懂,请另谋高就”、“高洪波,你在等违约金?俱乐部,你在等免费教练?都滚!”这样言辞激烈的标语和横幅。那时,高洪波下课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值得注意的是,上轮主场惨败上港赛后,高洪波与教练席众将一一击掌,让人十分费解,或许那时,就已经埋下了下课的种子。

      高洪波率舜天打了54场正式比赛,战绩为22胜14平17负,胜率为40.7%。54场比赛中46场是中超比赛,另外8场是足协杯,中超战绩为15胜14平17负,胜率为32.6%;足协杯战绩为7胜1负,胜率为88%。

      在高洪波离任后,舜天俱乐部正在展开选帅工作。据外界报道,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迪马特奥都有可能接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