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全新宝马3系谍照曝光

    2011/5/6 9:57:20   编辑:gordon  来源:北京在线

      前段时间,有媒体曾经对宝马汽车将在2012年推出新一代宝马3系进行了报道,这一消息让宝马的车迷们感到欣喜。现款宝马3系早在2005年上市销售,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日前,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轻度伪装测试谍照曝光。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全新宝马3系在设计风格上的改变,部分设计灵感源自宝马CS概念车。同时,新款宝马3系还延续了新一代宝马7系硬派的设计风格,这将成为宝马全新的品牌传承。

     

                                                全新宝马3系谍照

     

      在研发理念上,新一代宝马3系将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宝马汽车计划将在新一代宝马3系上广泛使用EfficientDynamics技术。据此判断,新款宝马3系将具有更低的风阻系数,搭载排量更小的发动机,装备技术含量更高的电子系统,可以说新一代宝马3系在各个方面的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尽一切努力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宝马3系所使用的EfficientDynamics将引入一项被称为“air curtain”的空气动力学技术。这项技术通过使用一系列的气流通道,有效的降低了风阻,例如巧妙地引导气流滑过车轮,从而降低风阻,减少对能量的消耗,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除了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宝马3系还将经过最为严格的排放标准测试。

     

                                             全新宝马3系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的最大的变化是将搭载全新的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令人惋惜的是,在新一代宝马3系生命周期的前半段可能不会见到三缸发动机,但是随着2016年油耗和排放法规的收紧,即使偏好大排量、多缸发动机的消费者也不得不接受直列三缸。据悉,这款宝马全新直列三缸发动机源自宝马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的工程师将其一分为二,排量1.5升,单涡轮设计,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与同等扭矩输出的柴油发动机相比,此新款发动机的重量更轻。同时,宝马还为新一代3系车型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3系谍照

     

      除传统的动力系统之外,宝马还计划在新一代3系的产品线中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如宝马X6 ActiveHybrid和7系Active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但新一代3系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在此基础上进行简化。从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情况看,我们对新一代宝马3系的了解还非常有限。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宝马3系将会在保持其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高效动力技术充分体现的同时,宝马汽车还充分考虑到了行人的安全,对新3系的行人保护功能进行了改进。据推测,全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在法兰克福上亮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