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北京:“沃尔沃XC车系征服体验日”

    2011/6/13 14:59:33   编辑:tina  来源:北京在线

      6月10日,沃尔沃汽车联手北京燕豪在朝阳体育中心举办“沃尔沃XC车系征服体验日”活动。80余名客户亲身感受了沃尔沃旗下最具激情、最富挑战精神的产品系列,并领略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在现场,购车者更可享受至尊购车礼遇,并将有机会参与“沃尔沃XC9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北欧征服之旅”活动,于9月初跟随沃尔沃汽车畅游北欧,尽享北欧奢华美景。


      活动当日,XC车系的静态展示吸引了大批记者和客户驻足观看,沃尔沃汽车产品讲解师为大家生动讲解了XC车系产品的历史和创新之处。XC车系以其独到的安全设计在全世界各类汽车性能评比中独领风骚,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更让其成为最安全汽车的代名词。作为北欧SUV代表,XC车系以其低调奢华时尚风格自问世之初便赢得了无数车主的青睐。
      北京燕豪金港4S店作为首家沃尔沃中国原厂附件试验店,是目前北京地区能提供原厂配件的4S店。活动当日XC90加装车让现场很多客户怦然心动:在原厂标准配备的基础上,外加套餐类、内饰类、安全类、娱乐类、外观类多种原厂配件,分类打包,加装销售,能充分满足客户对汽车性能个性化的追求。
      本次活动中,参与者深度试驾了全新推出的XC90北欧系列及XC60智能升级版,通过“越野征服、极致操控、创新科技”三大体验区亲身感受XC车系的激情操控乐趣、出色越野通过性能、全方位安全保护以及豪华设计与配置。


      三拱桥,XC的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动态平衡能力相当出色
      鱼脊背,出色的防滑抓地力
      XC90的特技表演毫无疑问成为了全场活动的焦点,超越巅峰、滚轮危桥,勇闯天梯三大特技环节淋漓尽致的展现了XC系列强大的抓地力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惊险刺激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特技表演,超凡操控性能一览无余
      全球独创的人体识别安全系统让城市安全系统更胜一筹
      北京燕豪方面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将沃尔沃“纵驾趣,驭安全”的汽车理念传播给每一位车主朋友,北京燕豪也会一如既往的以最细致贴心的服务奉献广大车主朋友。
      背景资料: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燕豪汽车”)隶属于燕骏汽车集团,是世界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北京地区的代理商,由VOLVO燕莎城市展厅和VOLVO金港4S中心组成,是一家集新车展示、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多功能汽车销售与服务中心。燕豪汽车秉持VOLVO国际化的经销商网络标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VOLVO国际水准的汽车产品及专业服务,并有机融入了质朴、人性和注重细节的全新服务理念;依托高素质的员工团队、高档汽车品牌的专业化培训、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以一流的维修技术、完善的高档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充足的零配件供应体系,全心全意为VOLVO消费者带来舒心而尊贵的购车及服务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