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车模展示火辣身材,有人却趁机“揩油”

    2011/5/25 11:34:45   编辑:gordon  来源:北京在线

      车模展示火辣身材,有人却趁机“揩油”。就在武汉举办的第九届华中国际车展如火如荼时,一则名为《车展男子龌龊行为》的网帖在网上引发热议。

      网帖上有这样一幅照片:车展上身着短裙的车模跪在车顶尽情展示,数十名男子围在一旁,用相机拍照,其中一名男子竟伸长了手,捏一部手机拍摄车模“裙底风光”(如图)。发帖的女网友小鲁说,是在21日的车展上抓拍的这张照片,“当时这名靓丽模特,见观众增多,表演欲明显高涨,突然爬上车顶摆出姿势供观众拍照,此时一名男子趁机拿手机拍摄模特的裙底,那名模特显然感觉到了,赶紧停止表演匆匆离开”。

      记者昨日来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众仍络绎不绝。记者经人指点,用电话联系上照片中表演的模特YOYO,她说:“那天见到那样的尴尬场面后,我感觉很无奈。但愿再不要发生类似的事。”

      模特YOYO的经纪人颜先生告诉记者,YOYO曾在全国多项模特大赛中获奖,那天被观众围观后表演热情被带动起来,但部分拍客素质太差,影响了她的情绪,“我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出于对模特安全考虑,及时叫停了表演”。

      截至昨晚10时,记者看到已有300多名网友在此网帖上留言。网友“天天向上”说,车展上出现如此龌龊一幕,让人气愤。网友“天涯”称,几乎每年车展都会出现类似事件,这或许恰是一些商家聚集人气的噱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