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北京首个汽车露营公园对外开放

    2011/8/20 10:09:18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昨日,北京南苑露营公园开业。一名游客带着小孙女在草坪上玩耍。

      昨日,首届北京国际汽车露营大会在北京国际汽车露营公园开幕,公园位于丰台区南苑乡南苑村,是北京首个汽车露营公园。

      可自带帐篷露营

      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园利用原有的600亩的混植林地,在保持林地原生态的基础上,增植不同精品林木,搭建活动车房,形成露营公园。

      公园园区划分为房车时尚体验区、体育运动区、娱乐体验区、休闲养生区、公共服务区等5大体验式活动区域。园区计划安放各类房车300辆,可同时容纳3000人、500个家庭露营。

      除了房车露营外,公园也提供了适合普通家庭的帐篷露营区,以服务不同需求的市民。公园可同时容纳150-200顶帐篷及吊床。帐篷、吊床可自带也可租用。

      配套设施方面,公园设有马场和游泳池,游客可以在露营同时,享受骑马、游泳等运动。

      房车污水循环使用

      记者登上一辆大型房车,这辆房车有一个客厅,两个卧室,房车内部精装修,木地板、沙发、衣柜、电视、床、卫生间等家具电器一应俱全,游客可以直接租住,体验房车露营生活。公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辆房车租住一天的费用大约1600元,房间的床位最多可以居住4人,适合家庭的露营休闲。此外,房车居住区还设有公共厨房和洗衣房。

      房车使用太阳能供电,侧墙安装太阳能板,提供房车内部照明和厨卫热水用电供应。每台房车都设有粪便污水生化处理皮囊,处理后同其他污水一同排入营地水处理厂,污水循环转换变成中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