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音乐 > 文章正文
  • 近4000人角逐公考二次调剂 仍有65岗位无人问津

    2011/9/3 9:47:07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下半年公务员招录二次调剂报名9月2日结束,共有3978人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报名录取比例达到1:59,但仍有65个岗位无人报名。

      此次二次调剂共涉及610个岗位934人,平均录取比例为1:4.3。上半年的录取比例则达13:1,进行二次调剂后下半年竞争趋缓。竞争最激烈的录取比例达到1:59,该职位为北京市科协综合管理职位。还有65个岗位无人报名,包括北京市工商局延庆分局会计等职位,无人报名的职位大多分布在郊区。

      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公布的统计数据中,每个岗位还公布了“最低分数”,这也是首次将岗位的最低分数进行公布。

      ●竞争激烈职位前三名

      北京市科协综合管理职位 1:5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委员会综合文秘 1:56

      北京市老干部局综合文秘 1:4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