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资讯 > 文章正文
  • 清河一高尔夫球场自行拆除2300平米违建

    2011/10/28 10:42:01   编辑:Mico  来源:北京在线

      位于清河小营君安家园东区1号楼东侧高尔夫练习球场2331.21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被海淀城管责令拆除。经过4天的拆除工作,于今天违法建设全部夷为平地。此处违法建设拆除后,将统一进行规划。

      2010年10月30日,海淀城管大队对该处违法建设立案调查,经查,位于海淀清河小营君安家园东区1号楼东侧有3处房屋,建筑面积2331.21平方米,未依法取得规划许可,违反了《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属于违法建设。海淀城管大队于2011年1月14日在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外网和上述违法建设所在地发布了《公告》,要求上述违法建设的所有人、管理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或者携带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相关审批文件等材料到海淀城管大队主张权利,接受调查,提出陈述、申辩理由。但上述违法建设的所有人、管理人逾期未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也未到海淀城管大队主张权利,接受调查。依据《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于2011年3月29日批准同意强制拆除,海淀城管大队决定于2011年10月26日依法强制拆除上述违法建设。

      在海淀城管和相关部门的努力工作下,近日这个高尔夫球场的所有人、管理人自行拆除了全部违法建设。

    •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 中丹绿色沙龙: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中丹绿色沙龙: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我们目前通过国际合作的方式,共同改善北京的空气质量。希望丹麦可以同北京方面深入广泛开展合作。”近日,在丹麦大使官邸的一场能源和绿色发展沙龙上,北京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李晓华这样描述中丹两国的环保合作。
    • 北京4亿用于节水奖励和补助 打造“海绵城市”

      北京4亿用于节水奖励和补助 打造“海绵城市”

      北京市将在雨洪利用、管网改造、节水器具推广、下凹式立交桥改造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海绵城市”,投入4亿元用于节水和水资源保护奖励补助,通过强化节水和扩大雨水、再生水利用,确保实现今年全市总用水量控制在40亿立方米以内、全年节水1亿立方米以上、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水耗较2014年降低4%左右的目标。
    • 机器人店主的O2O尝试:开出餐厅后销量猛增六成

      机器人店主的O2O尝试:开出餐厅后销量猛增六成

      去年夏天,做了十几年机器人生意的宋育刚,在江苏昆山开出了全国首家机器人餐厅,尝试机器人销售的O2O模式。他的餐厅内共有10个机器人,其中3个是“厨师”机器人,其余则都是用来送菜服务的“服务员”机器人。
    • 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 获邓亲属认可

      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 获邓亲属认可

      昨日,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首映,并将于15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首次把邓小平访美险遇刺细节搬上了大银幕。此外,本片还首次在银幕上出现了国家领导人的动漫形象。
    • 李立三遗孀在北京逝世 曾在北外任教

      李立三遗孀在北京逝世 曾在北外任教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俄罗斯语文学教母李莎(俄文名:伊丽莎白·帕夫洛芙娜·基什金娜)于5月12日13时在京逝世,享年101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