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资讯 > 文章正文
  • 《渗透》步入尾声 于越红妆武装皆励志

    2013/12/19 10:44:26   编辑:dj  来源:北京在线

    于越美丽动人

      由钱滨担任编剧,虎子执导,汇聚了沙溢、于越、曹炳琨、韩童生、陈瑾等诸多实力演员的谍战情感戏《渗透》将于明日收官。剧中,“军统一枝花”于越饰演的顾雨菲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和有情有义的鲜明性格获得了观众喜爱,这个来自山东的女孩身心兼修,凭借其美丽的气质为自己赢得了一片掌声。


      红妆:若隐若现的一抹亮丽女性光芒


      在《渗透》中,于越饰演的顾雨菲属于上流人士,她的装扮和出场,流露的是女人的娇柔和鲜亮,总能让人惊艳不已。妖娆的旗袍传达的是妩媚动人,挺拔的军装则有刚正不阿之仪,而看似不经心的一条披肩,又出现得恰恰合适。于越在剧中的形象较为多面,经她展现的是让人远观便被吸引的女性气质。《渗透》中,于越饰演的顾雨菲凭借自己优雅气质在军统众人中穿梭,从中机智地获取重要的谍战情报。


      许多观众都表示于越把顾雨菲演绎出了不同的动人女性光彩。美丽的外表和动人的气质始终围绕她身上,顾雨菲美丽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隐忍与坚强的内心,这是她在潜伏环境中生存下去的保护工具,她在戏中演戏,有女性情怀也不失民族情怀,她是一抹亮丽的色彩,在男人勾心斗角的重围里绽放着独特的光彩。


      武装:女性骨子里的励志


      一般谍战剧中,男性角色才是主要依托,女性大都围绕着男性开展工作,是配合的角色。于越饰演的顾雨菲,却是一个机警睿智的地下工作者。她处处展现过人的胆识,有一场戏是她为把许忠义(沙溢饰)发现的情报传递出去,不惜以身犯险,冒着生命危险联系上接头人,自己确差点命丧黄泉。于越称顾雨菲是一个有信仰的女性,“她骨子里有着随时可以爆发的无畏与坚韧,她与许忠义在国军与共产党之间的双重‘渗透’计划下并肩行走,可以坦然迎接生命中最深刻的打击。顾雨菲骨子里流露的是一个女性的励志故事。”


      《渗透》将于明日在北京、吉林、辽宁三大卫视收官,于越的精湛表现仍在持续上演。许多观众曾表示经过于越的精彩演绎,男人谍战的世界多了许多鲜亮的颜色,《渗透》才更加好看。

    •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出席99社会企业家节
    • 中丹绿色沙龙: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中丹绿色沙龙: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我们目前通过国际合作的方式,共同改善北京的空气质量。希望丹麦可以同北京方面深入广泛开展合作。”近日,在丹麦大使官邸的一场能源和绿色发展沙龙上,北京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李晓华这样描述中丹两国的环保合作。
    • 北京4亿用于节水奖励和补助 打造“海绵城市”

      北京4亿用于节水奖励和补助 打造“海绵城市”

      北京市将在雨洪利用、管网改造、节水器具推广、下凹式立交桥改造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海绵城市”,投入4亿元用于节水和水资源保护奖励补助,通过强化节水和扩大雨水、再生水利用,确保实现今年全市总用水量控制在40亿立方米以内、全年节水1亿立方米以上、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水耗较2014年降低4%左右的目标。
    • 机器人店主的O2O尝试:开出餐厅后销量猛增六成

      机器人店主的O2O尝试:开出餐厅后销量猛增六成

      去年夏天,做了十几年机器人生意的宋育刚,在江苏昆山开出了全国首家机器人餐厅,尝试机器人销售的O2O模式。他的餐厅内共有10个机器人,其中3个是“厨师”机器人,其余则都是用来送菜服务的“服务员”机器人。
    • 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 获邓亲属认可

      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 获邓亲属认可

      昨日,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首映,并将于15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首次把邓小平访美险遇刺细节搬上了大银幕。此外,本片还首次在银幕上出现了国家领导人的动漫形象。
    • 李立三遗孀在北京逝世 曾在北外任教

      李立三遗孀在北京逝世 曾在北外任教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俄罗斯语文学教母李莎(俄文名:伊丽莎白·帕夫洛芙娜·基什金娜)于5月12日13时在京逝世,享年101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