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视窗 > 文章正文
  • 北京市第7批第1期援藏医生载誉返京

    2014/8/8 16:26:45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8月7日,北京市第7批第1期援藏医生在完成为期一年的在藏工作后,离藏返京。北京援藏指挥部总指挥、拉萨市委副书记马新明,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拉萨市常务副市长洪家志到场欢送。此前,第2期援藏医生已于8月4日顺利抵达拉萨,与第1期援藏医生完成交接,并将于近日前往城关区、堆龙德庆县、尼木县、当雄县等地,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据了解,自去年7月以来,北京市第7批第1期14名援藏医生组成的医疗队伍,多次下乡巡诊,为农牧民和当地僧众义诊,尤其是在尼木、当雄等偏远地区,每月开展一次巡诊活动,为改善当地农牧民和僧众的医疗条件做出了努力,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其中拉萨市妇幼保健院援藏医生宋征、当雄县医院援藏医生高志学在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后,自愿继续留在拉萨,与第2期援藏医生一起,将自己所学和临床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藏区的医务工作者,为藏区、为百姓、为同胞们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目前,北京市第7批第2期援藏的12名医生已经抵达拉萨,这批医生来自北京市多家三甲医院和区县二级医院,他们将同第1期留下的高志学、宋征两位医生,于近期前往北京市对口援建的拉萨市城关区、堆龙德庆县、尼木县、当雄县等地,继续为医疗援藏做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