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视窗 > 文章正文
  • 换季期|Dr.Kong江博士儿童健康鞋,把健康穿在脚下

    2018/3/18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时值冬春交替,一些小病菌也开始滋长起来,对于免疫力低下的儿童来说,无疑是值得关注和留心的问题,而且最近面临着开学季,很多家长都担心孩子在幼儿园、学校的身体健康状况。孩子在家,家长还能随时看护,孩子回到幼儿园或学校,就只能拜托老师照顾了。所以家长在日常生活就要树立孩子坚持锻炼身体的观念,引导他们在幼儿园或学校积极地加入到体育锻炼当中。

      如何让孩子正确、舒适地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无形之中提升了免疫力?这也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家长普遍信赖具有护足特点的儿童健康鞋。记者走访到Dr.Kong江博士健康鞋门店,发现店内儿童配垫ABC健康鞋最受儿童年龄层为4-13岁的家长欢迎,据店员介绍,这款儿童健康鞋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配有ABC三种不同幅度的足弓垫,帮助承托足弓,减少疲劳;坚硬后跟杯,稳定后跟骨,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前足不同围度,适合不同肥瘦的脚型,增加舒适度。


      至于4岁以下的婴幼儿,店员还给记者推荐一款幼儿稳步鞋适合2-4岁处于稳步期的幼儿穿着,这款儿童健康鞋也是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温和足弓垫帮助承托足弓,减少疲劳,特别坚硬后跟杯进一步控制后足外翻,前足不同围度适合不同肥瘦脚型,更体贴舒适,整体能缓解足部疲劳和疼痛,减少扁平足后遗症发生的几率。

      让孩子穿上儿童健康鞋进行锻炼,不仅能给孩子带来舒适体验,还能对足部起到保护作用,减少足部问题发生的几率,家长买得十分放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