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交通 > 文章正文
  • 5名儿童铁轨上堆碎石致D206次动车被迫停车

    2011/10/8 14:52:20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前方有障碍物,请立即制动!”动车组司机接到信号指令,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中止运行。经警方调查,原来这是因为5名小孩胡闹导致。

      4日13时40分许,一列D206次动车组途经新余站桐林东头铁路段,发现铁道上布满碎石。由于不明情况,列车被迫紧急制动,列车长立即向当地铁路派出所报案。

      新余铁路派出所和新余高新公安分局水西派出所民警闻讯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四根铁轨上均被人堆上了石头,约1.5米长,石头不大,石头的表面还盖上了树枝,铁路护栏被剪出了一个小洞。民警立即将铁轨上的石头清除,动车在停止十多分钟后继续前行。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刑侦专家对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排查,根据案发时段为白天,石头较小,及护栏被剪的洞较小,铁丝网的剪切力度不大等现象分析,初步断定作案对象是未成年人。

      5日,水西派出所民警协助新余铁路公安、萍乡铁路刑侦一同深入新余高新区桐林村,在村干部的配合下,民警分组进行入户调查,案情终于真相大白。

      原来,4日上午,桐林村的小学五年级学生胡某与4名玩伴相约到附近的铁路上去捡铁珠。由于铁路两侧都有护栏,他们便回家拿钳子,将护栏剪个洞再钻进去。5个小孩在捡完铁珠之后又开始玩堆石,将铁轨旁的石头堆在铁轨上,然后跑到护栏外面看火车是怎样碾过石头的。对此,民警责成5位小孩的家长加强对小孩安全教育。

    • 合福高铁开通在即 首批“高姐”亮相

      合福高铁开通在即 首批“高姐”亮相

      为迎接合福高铁正式运营,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经过精挑细选的24名“高姐”,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靓丽登场时吸引了过往旅客的目光。
    • 南航客机遇晴空颠簸11人受伤

      南航客机遇晴空颠簸11人受伤

      “饮料飞起来了,报纸杂志悬空,没有系好安全带的旅客和正在派餐的乘务员也统统撞上天花了!”昨日下午,南航一架由广州飞往上海的波音777客机,在起飞约半小时后遭遇“晴空颠簸”,导致11人受伤。所幸该航班CZ3525离开强气流后,继续飞行一个多小时,最终于15:29安全抵达虹桥机场。“空中历险”的旅客纷纷发微博大呼“万幸”,而航空公司通过微博通报了事件,并负责伤者的治疗费用。
    • 地铁10号线漏水严重 防水材料被指是病根

      地铁10号线漏水严重 防水材料被指是病根

      10号线多个地铁站的人员透露,10号线自2008年开通后,每逢大雨地铁站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水现象。“现在越来越厉害,不光天花板漏,还从地下往上渗水,现在只能用开槽的土办法了。”10号线知春路站负责人说。
    • 史上最牛考照阿公 奋战42年40余次终通过

      史上最牛考照阿公 奋战42年40余次终通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65岁的嘉义阿公高飞程,从23岁开始考摩托车驾照,因不识字,考40次都没通过,奋战42年,总算在2日通过测试、拿到人生第一张驾照,堪称史上最牛的考照阿公。他说:“以前看到警察就得停车、用走的,现在最想从警察面前骑车经过。”
    • 燕郊居民建立志愿引导队欲治候车混乱

      燕郊居民建立志愿引导队欲治候车混乱

      公交车爆堵困扰家住燕郊的北京上班族。由于不堪候车混乱,近日,燕郊居民庞先生发起组建公交站台志愿引导队,目前已有6人报名。“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维护乘车秩序,”庞先生说。
    • 酒精含量超三倍 “最醉”的哥受审或被重判

      酒精含量超三倍 “最醉”的哥受审或被重判

      头天晚上喝酒,的哥史某第二天驾车和其他车辆剐蹭。史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37.8mg/100ml,是“醉驾入刑”后北京发现的“最醉”的的哥。昨日,史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在丰台法院受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