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description>
  • 北京首页 > 北京生活 > 文章正文
  • 第二届京交会5月开幕

    2013/4/22 11:01:51   编辑:jack  来源:北京在线

      再有35天,第二届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会就将拉开大幕,展现在世人面前。作为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台,京交会不但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参展商,也让境内外的媒体记者蜂拥而至。21日,记者从京交会组委会获悉,截至18日,第二届京交会网上注册客商数较首届京交会增加129%;报名参加京交会的媒体记者人数也接近千人,明显高于首届京交会同期数据。

      据京交会组委会统计,第二届京交会目前已吸引了境内外近200家媒体参与报道。境外媒体中,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东森电视台都派出了强大的报道阵容。美联社、路透社、共同社、NHK电视台、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境外知名媒体的记者也已经提交了申请。“从今年2月份开始,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多家媒体就主动跟我们接洽,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最终报名参会的媒体记者人数将突破千人。”京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第二届京交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开幕式、高层论坛、推介洽谈、综合展示、主题日、权威发布六类共130余场活动,并将延续举办“开放日”活动,让普通市民也有机会近距离参与和感受京交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